企业旺旺
商丘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丘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商丘工程、机械

商丘脱硫脱硝塔设计方案

  • 公司:商丘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31:57
  • 所在地:商丘
  • 标题:商丘脱硫脱硝塔设计方案
  • 来源: 商丘求购信息 >商丘供应信息 >商丘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GYrjBtLf4您在找商丘脱硫脱硝塔设计方案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何亮,QQ:3575749453,地址:商丘玻璃钢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脱硝除尘工程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脱硫塔除雾器除雾功率除雾器在单位时间内收集到的液滴质量与进入除雾器液滴质量的比值。除雾功率首要受以下的要素的影响:叶片结构、叶片间隔、除雾器的安顿结构、气流分布在除雾器断面的均匀性、烟气流速等。

    除雾器冲刷周期是指除雾器在脱硫塔工作期间每次冲刷的时间间隔。由于脱硫塔除雾器冲刷期间会导致烟气带水量加大,冲刷周期不能过火一再。但假设冲刷周期间隔太长,会构成结垢现象。具体的脱硫塔除雾器冲刷周期还要根据吸收剂和烟气特征而定。


    脱硫塔除雾系统压力降脱硫塔除雾器通道内烟气发作的压力丢掉。压力降的数值首要与叶片结构、烟气带水量、烟气流速、叶片间隔等要素有关。脱硫塔除雾器的叶片上结垢比较严重时系统压力降就会大大地增加。


    能耗也会跟着系统压力降的增大而增多。一般了解系统工作情况是通过测量压力降的方法,根据压力降的变法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①双回程高效脱硫的工艺原理:

  本工艺脱硫、脱硝采用的是气水混合工艺,气水和烟气高速冲击,烟气进入脱硫、脱硫塔是高速旋转进入的,由于采用了喷淋气水混合和烟气高速冲击的技术,使烟气与加的混合液体接触面积增大,从而提高了脱硫、脱硝的效率。当设备运行时,烟气以高速旋转进入脱硫、脱硝塔内,塔的喉口喷头喷水,此时烟气混合液在紊乱状态下产生强烈的碰撞,同时产生热力凝聚,使含尘颗粒凝聚成大颗粒的水滴,通过惯性作用,沉降在沉淀池内,经过净化的烟气夹着一部分水和被滴吸附的烟气,高速冲击塔底部的水面,激起大量的水花、水滴,再一次凝聚分离,再一次净化烟气。以上就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经过处理后的烟气完全达到环保要求。

  ②双水解法脱硫、脱硝的工艺原理:

  碳酸氢铵溶于水发生双水解,其方程式为:

  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反应,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发生双水解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显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应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放映,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弱酸的酸根水解生成的氢氧根离子与弱碱的阳离子水解生成的氢离子反应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碱性脱硫(SO2HO2-HO2HO3)、氨气脱硝(6NO+4NH3=5N2+6H2O),这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


产品概述
SNCR烟气脱硝成套设备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技术(Selective Non-Catalytic Reduction),是一种成熟的Nox控制处理技术之一。其工作原理是在无催化剂作用下,将氨水或尿素等含氨基的还原剂喷入锅炉炉膛或水泥窖分解炉内850~1100度这一狭窄的温度区域内,氨水或尿素等氨基还原剂可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Nox发生还原化学反应,生成无害无污染的N2和H2O。一般来说在保证还原剂运行成本合适,氨的逃逸量不超过10ppm的前提下,达到80%以上的脱硝效率。
突出优势
1、高效、稳定:脱硝效率高,其脱硝效率正常可达50%~80%。
2、CFD仿真模拟技术:进行浓度场、温度场、速度场的仿真模拟设计,为系统的工程设计提供理论依据。
3、工艺成熟:系统工艺流畅,占地面积小,投资低,运行成本低,不需要昂贵的催化剂及清堵系统。
4、设备模块化:便于安装,施工周期短。
5、还原剂适应性广:可以采用氨水或尿素。
6、喷枪:采用可伸缩式喷枪,进退自由,无盲区,全覆盖喷射模式,同时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自动化程度高。
工作原理

行业中有很多人把平板除雾器也称为折流板除雾器,而除雾器又被应用于烟气脱硫,所以也有人称为脱硫除雾器。平板除雾器结构很简单,是一种传统除雾器,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敝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当含有雾滴的气体经过平板除雾器时,会根据惯性的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波形板表面上雾沫的扩散、雾沫的重力沉降使雾沫形成较大的液滴并随气流向前运动至波形板转弯处,由于转向离心力及其与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液滴越来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

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除雾器系统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一般为二级不同规格的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