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丘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丘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商丘专用车

商丘三轮吸粪车加厚钢板

  • 公司:商丘飞腾环卫设备销售中心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孙学通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38:26
  • 所在地:商丘
  • 标题:商丘三轮吸粪车加厚钢板
  • 来源: 商丘招商新闻 >商丘招商信息 >商丘专用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商丘三轮吸粪车加厚钢板,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孙学通,地址:张营镇飞腾环卫设备厂,UdKSAiqXgN8以上商丘三轮吸粪车加厚钢板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品

    可定制

  • 型号

    可定制服务







销售部的诚、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身心”的服务。
“三零”目标:实现“管理零缺陷、服务零差错、市场零距离”的工作目标。
“三易”效果:达到服务用户“易购、易行、易得”的效果。
购车流程:
步 洽谈:通过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型、产品价格。
第二步 签订合同:签订购销合同;预付合同定金。
第三步 安排生产:按合同规定车辆型号提取底盘、安排生产。
第四步 交付验收: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
第五步 签字确认:需方需在送车单上盖章签字,确认收到车辆完好无损、手续齐全(仅限于代送车辆)
吸污车可自吸自排,工作速度快,容量大,运输方便吸污吸粪区别就在于吸污车罐体为圆形罐,结构更紧密,可以耐更高压力提供更大的吸力,可用于收集清理运输污水,污泥吸污车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车真空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 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 吸粪车该产品用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

吸粪车与吸污车的区别

共同点:吸污车和吸粪车都是环卫车辆,关键元件都是真空泵,利用真空泵工作产生的压力差进行抽污吸粪。都可以用于粪便和下水道淤泥的清洁工作。

不同点:因为两种车辆结构上的差异,导致具体用途和价格上有很大不同。吸污车采用圆形罐体,后部可以开启,使用液压缸举升罐体进行排污。吸粪车结构较简单,采用椭圆形的罐体,后部封头密封,利用真空泵产生的压力排污。

以上是吸污车和吸粪车结构上大的差异,导致用途区别有:

1.受到罐体结构和形状的影响,吸粪车的真空度和吸力没有吸污车的大。

2.吸粪车采用真空泵的压力差排污,受到排污口的位置限制,较大石块不能排出,不能用于较大物块的清淤工作。

3.吸污车采用液压顶开排污结构,排污效率和排污效果要好。

4.国内的使用习惯的影响,北方用户使用吸污车较多,南方用户使用吸粪车普遍。

总体上说吸污车的性能要优于吸粪车,并且使用方便,故障率低。但是因为结构和元件的不同,吸污车的成本要比吸粪车高很多,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按照具体的用途选购。


我们所有吸粪车均采用专业汽车底盘,配有真空吸空泵,利用大气压力,将罐体抽成一定真空状态,内部形成负压,将粪便、污水、泥浆及混杂较少悬浮物的液体吸入罐内。研制出的一种实用的环卫工具车。

三、易拉罐饮料不要放在吸粪车的驾驶室中

一般碳酸饮料瓶身上都有这样的提示:“禁止加温,避免阳光直晒及高温”。这是因为可乐、雪碧之类的碳酸饮料含有二氧化碳气体,在高温下很容易发生爆炸,易拉罐包装的饮料更为不能放在车内。

四、吸粪车防静电窍门

平时在仪表台上放一块湿毛巾,或定期用喷雾器在车内喷洒点水,可以增加车内湿度,减少车内产生静电。

五、吸粪车的防冻液两年一换足够

防冻液的更换周期为两年,一般防冻液的更换周期为2年-3年或是行驶3万公里-4万公里。有的防冻液存放一年后,会出现少量絮状沉淀,这种现象多半是添加剂析出造成的,不必扔掉。如果出现大量的颗粒沉淀,表明该防冻液已经变质,不能再使用了。


罐内污物可通过后盖直接倾倒,具有真空度高(比吸粪车的吸力更大)、吨位大、效率高、用途更广泛的特点吸污车具有足够的吸污真空度;真空泵设置二级保护,防止污染浸入泵体;空泵驱动采用手动操作,离合方便;压油泵与真空泵同步动-作-,工作可靠;取油压翻罐和全-面-卸泥;形美观,操作简便,性能良好吸粪车-主-要应用到化粪池,污水沟和下水道等环-境-下清理清洁工作的专用车辆,与洒水车,垃-圾-车,并称为三大环卫车型吸污车与吸粪车具有相同原理,但吸污车又与吸粪车有着不同用途油水分离器,水气分离器,液压自卸装置,专用真空吸污泵,容积压力表,吸物导管,自流阀,真空罐体,连通器(视粪窗),全自动防溢阀,液压套件东风吸污车、解放吸污车、福田吸污车、重汽吸污车、陕汽吸污车、江淮吸污、庆铃吸污车吸污车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污泵、压力罐体、液压部分,管网系-统-、真空压力表、视粪窗、洗手装置等组成吸污车-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公路用,紧急时可用于救火

四、售后服务方-式-

1、接到用户的产品质-量-问题息反馈后,根据地区、地域、路程情况,售后服务人员24-48小时赶到服务现场;

2、直接派人或委托指-定-专人进行现场售后服务。

 


五、手续程序

1、凡我公司产品在使用中发生故障,需我公司提供服务的请书面将有光故障产品的出厂编号、产品合格证、出厂日期及故障详细情况如实告诉我公司,以便我公司进行技术分析后答复或处理;

2、凡符合“三包”范围内的维-修-费由我公司承担;

3、凡不属于我公司“三包”范围的,我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但一切费用由用户承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