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商丘脉冲打磨柜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5 16:47:47            资讯发布人:商丘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5 16:47:47
  • 发货地: 商丘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SJdvnFxPi3商丘脉冲打磨柜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李光 ,地址:商丘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 使用烤漆房注意事项:

    • 1、在进行喷涂前必须先检查喷涂的气压是否正常,同时确保过滤系统清洁;

    • 2、检查空气压缩机和油水尘分离器,使喷漆软管保持洁净;

    • 3、喷枪、喷漆软管和调漆罐要存放在干净的地方;

    • 4、除了用吹风枪和粘尘布除尘外,其他所有喷涂前的工序都应该在烤漆房外完成;

    • 5、在烤漆房只能进行喷涂和烘烤工序,而且烤漆房房门只可在车辆进出时开启,开启房门时必须开动喷涂时的空气循环系统以产生正压,确保房外的灰尘不能进入房内;

    • 6、必须穿着的喷漆服和佩带安全防护用具才能进入烤漆房进行操作;

    • 7、在进行烘烤作业时,必须将烤漆房内的易燃物品拿出房外;

    • 8、非必要人员,不得进入烤漆房。



    一般来说,烤漆房的好坏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衡量:

    1、明亮度。一般来说,烤漆房内明亮度需达到800-1000勒克思,而且需要使用接近D65光源的灯光,同时房内墙壁应为哑光白色;

    2、空气流量。烤漆房内的空气由上至下均匀流动,流速为0.2-0.3m/s

    3、过滤效果。这要看烤漆房顶棉的型号,一般修理厂使用的有EU5EU6两个型号,可以在使用烤漆房时在房内用太阳灯照射上部,通常每平方米极细小灰尘应小于5颗;

    4、墙壁密封效果。烤漆房必须是密封的,而且在接缝处不应有漆尘的积聚;

    5、保证正压。烤漆房的进风量应略大于出风量,使烤漆房保持在正压的状态下;

    6、加热系统的密封效果。在燃烧器和烟筒周围应密封良好,不可出现燃烧后的油灰;

    7、升温速度。烤漆房从20℃升至60℃所用的时间大约是10-15min,同时应注意有些烤漆房的温度计不准,测量温度时要以烤漆房内金属车身的温度为准。

    红外线烤漆房是完全利用红外线发热装置作为红外线发热载体的一种喷烤漆房。红外线烤漆房从温度上将可分为低温、中温和高温烤漆房;从红外线发热装置可分为管状和板式两种;从红外线特点上可分为普通红外线电热管或电热板,碳素红外线电热管或电热板;

    红外线烤漆房主要是充分利用了红外线的特点,红外线具有反射性、渗透性和共振性。由于红外线具有优越的反射性,使得红外线在空间内随处反射,因而被烘干物体随时都可接触到红外线的的辐射;红外线的渗透性有效的渗透到漆层的里面,可以做到由***内层向外层逐步烘干,而共振性能有效地与被烤物体的分子产生共振和摩擦,有效地提高烘干温度和环节温度,从而达到快速烘干的目的。




    【看累了,开心一刻】
    少年预言
    小时候,家里教我认字,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写成了卡片。
    教完后,把卡片打乱给我,让我把卡片送到对应的人手上。
    我一下子就完成了,而且完全准确。
    家里人高兴极了,爷爷还说:“要是顺风顺水的话,这孩子将来肯定有大出息!”
    我不得不说,爷爷的预言实在太正确了---我现在正在顺丰当快递员,我送的快递又快又准,老板正准备给我加薪呢!


    催化燃烧装置 [1]  是指在催化剂作用下燃烧的装置或设备。催化燃烧装置的工作原理是:借助催化剂使有机废气在较低的起燃温度下进行无焰燃烧,使有机废气分解为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汽。催化燃烧器电控制系统由PLC控制器、文本显示器、变频调速器、点火器、紫外线传感器、热电偶等电控设备以及风机,另外由零压阀调节燃气与空气的比例。词条还举例介绍了HC型系列有机气体催化燃烧装置和LF-VC型直接催化分解氧化装置,以及催化燃烧装置使用中的不安全因素以及管理措施。

    产品性能:

    A、烤漆房设计合理、性能好、升温速度快、喷漆环境好、空气流速平均在0.35m/s左右,升温速10-16分钟能达到工作温度55℃左右,节约了能源,被加热空气单位体积热量高而且分布均匀,为房内各点温度提供可靠的保证。采用了多种漆雾的过虑装置,为技术员喷漆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程度地满足了对高水平喷烤的要求。

    B、烤漆房可设计为喷漆房、烤漆房通道式,就是先喷、后烤的串联式喷/烤漆房,节约时间、速度   家具烤漆房快捷,流水线作业。

    C、烤漆房可设计为喷/烤在一起工作室体,操作方便、使用可靠。

    D、烤漆房可设计为中联通道式挂件作业,喷/烤漆房的有效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给客户提供流水线作业,尺寸与技术参数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做、安装。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商丘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