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河南商丘市钢筋笼绕笼机货到付款

更新时间:2024-04-30 02:45:17            今日新闻发布人:商丘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30 02:45:17
  • 发货地: 商丘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VNgXqIAS1商丘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是 商丘 具有代表性的河南商丘市钢筋笼绕笼机货到付款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商丘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双机头数控钢筋加工中心是用于钢筋弯曲的专用装备。该设备具有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经济实用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各种工程 标段、钢筋集中加工工厂等钢筋批量加工的场合使用。 弯曲机头装置: 弯曲机头结构紧凑,加工钢筋范围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弯曲机头移动由伺服电机驱动,钢筋弯曲长度实现数字控制,机头移动响应快,精度高。弯曲电机采用变频技术,钢筋加工准确,高效,节能。可同时弯曲多根钢筋。 弯曲平台导轨采用高强度移动导轨,经久耐用,不易变形。高强度自动储料架,可实现连续生产。 自动定尺装置: 自动定尺装置用于确定钢筋端头位置,由伺服电机控制自动,无需人工测量和固定,精度高,安全可靠。具有自动锁定机构,确保钢筋端头精度。该装置的摆动式挡板自动避让钢筋,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性能优势: 1、该设备有两个独立弯曲中心,能同时或独立正反弯曲各种形状箍筋,大大提高效益及工作速度,降低人工及成本 2、弯曲主机结构设计合理,弯曲力量大,角度调节方便,准确。 3、自动移动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和齿轮齿条传动,误差小,反应快。 4、电控系统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可实现故障自动识别、图形编辑、技术等功能。 5、是钢筋加工场实现标准化施工的必选利器。 生产效率高,平均每日加工量 6800 根; 双独立机头,工作更高效,自由定尺,细节久科自主研发改造; 在伺服电机系统和变频系统的配合下可将 5 级以下的钢筋瞬间弯曲


    盲目替换设备零部件。锯床数控体系毛病判别和扫除相对困难一些,有些修补人员一向选用换件实验的办法,不论大件小件,只要以为可能是导致毛病的零部件,一个一个替换实验,成果非但毛病没扫除,且把不应替换的零部件随意替换了,增加了消费者的开支。在修补时,应根据毛病现象仔细分析判别毛病原因及部位,对能修正的零部件要采纳修补的办法康复技能功能,根绝盲目替换零部件的做法。

      替换新配件的质量合格。安装后呈现毛病的问题比较常见。在替换配件前,有些修补人员对新配件不做技能查看,拿来后直接安装到带锯床上,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在替换新配件前一定要进行必要的查看测试,检测包含外观及功能测试,保证新配件无毛病,根绝其引起的不必要费事。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的祖先叫刘邦
    我叫刘小汉,我的祖先是刘邦,我发现我和我得祖先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都当过小领导,我祖先刘邦是亭长,而我是村长!
    第二,我们都喜欢寡妇,我祖先刘邦和寡妇曹氏偷情,生了个孩子叫刘肥,而我和村里的李寡妇也私通多年!
    第三,我们都有个不争气的父亲,刘邦的父亲刘太公,整天嫌弃他不务正业,反对他与项羽争天下,而我老爸也经常阻挠我侵吞公款,反对我对村里强拆!

    整捆锯切钢筋锯床/立式锯床/带锯床新乐切削速度快
    整捆锯切钢筋锯床/立式锯床/带锯床新乐切削速度快开车前必须按机床部位(钢丝刷轴、蜗轮箱、轴承座、蜗杆轴承、升降油缸上下轴、活动虎钳面丝杆)要求加油。蜗轮箱内的蜗轮、蜗杆采用30号机油油浴,由蜗轮箱上部的油塞孔注入,箱仙面备有油标,当锯梁位于位置时,油面应位于油标的上、下限之间。一个月后应换油,以后每隔3-6个月换油1次,蜗轮箱下部设有放油塞。整捆锯切钢筋锯床/立式锯床/带锯床新乐切削速度快
    的模拟输入输出模块,使锯削的具有广泛的意义,如:锯床只要锯条变形的反馈,即可对锯削速度进行自适应。伺服阀,即可对锯削的速度和位置控制进行。的功能使材料和工件的更方便。的中文界面和实时的图形状态显示,使操作更友好更直观。
    公司以“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讲诚、重”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

    钢筋笼的焊接时间=钢筋笼长度/行走速度,例如:一个12米的钢筋笼,行走速度为600mm/min,则理论焊接时间为12/0.6=20分钟。如果行走速度为1200 mm/min,则理论焊接时间为10分钟。实际操作中,由于两端不会完全焊满,故实际焊接时间比理论时间短。

      
      自动化数控钢筋加工 4 步式: 1、多媒体; 2、专业业务经理; 3、样板工地现场; 4、研究发明专家深度解析方案。 二、1+N三百六十度服务(售前、卖出以后的服务保持高度一致): 1位专业业务经理+ 1位技术服务指导+1位现场加工培训督导,为顾客提供完整而专业的现场加工解决方案。 三、三百六十度服务分7个节点验收体系: 1、特殊需求的技术交底; 2、工厂设备交付,并派送; 3、指派随行现场加工培训督导; 4、设备现场交付验收; 5、设备调试成功验收; 6、现场指导工人使用结果验收; 7、完整设备交付使用效果 。

      技术参数:
      1、型号; GLJ-3000(按基本型配置)
      2、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600---φ1500mm 长度12m
      3、绕筋线速;0---15.4m/min ( i=59*1.25=73.75 )
      4、小车速度;0---1.38m/min ( i=593 )
      5,胶辊电机;Y90L-4 功率4kw
      6、小车电机;Y90L-4 功率1.5kw
      7、整机质 量 ;3500kg
      8、外形尺寸;主机 13m*1.8m*0.8m 小车 15m*1.3m*1.5m
      9、安装尺寸;16M*4M*3M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商丘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